君澜

抱着银爵摸爬滚打

【凹凸世界/伪全员向】镜子的另一面

*注意
*无剧情
*文笔辣稽
*无明显CP
*ooc请注意
*第一次写这种文
*这里君澜欢迎勾搭
*镜面里是黑化的自己
*我一随手就打了十个字
*我的强迫症竟被你发现了
*到后面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我只带狂拽酷炫霸的前十名玩


年幼的孩子看着镜子
里面是心碎的小孩子
捧着所爱之人的心脏
衣襟与面目被血染红

银发的剑士看着镜子
里面是断成几截的刀
在手心是发小的遗物
脚踏尸首握紧了拳头

流浪的猎手看着镜子
里面是缚锁着的恨意
血色漫过了银色的瞳
谅解与复仇不可兼得

狂傲的皇子看着镜子
里面是已被众叛亲离
在绝望中嘶吼的狮子
愤怒的红雷结束一切

最后的骑士看着镜子
里面是蒙尘的骑士道
双剑失去了原有颜色
镜中人露出疯狂的笑

微笑的骗徒看着镜子
里面是蒙蔽世界之语
曾经的同伴毫不知情
被一个一个欺诈殆尽

械躯的少年看着镜子
里面是满溢出的悲伤
绿发少女闭上了眼睛
不愿看少年失去人性

印加的王女看着镜子
里面是冰冷残酷的爱
风暴撕裂在意的一切
头盔下流出血红的泪

蒙面的杀手看着镜子
里面是纯黑色的背影
走过的路全都被染红
转过头缓缓摘下面罩

俏皮的圣女看着镜子
里面是猩红色的冰锥
穿透还在跳动的心脏
圣洁之心被彻底扭曲


(我……我写不下去了啊)
标签少了安莉洁
占tag致歉

评论(2)

热度(61)